生命科学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学工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为加强实习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升实习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个人成长与自我关怀,学院以“3·25”心理健康日为契机,面向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召开从“心”出发--实习期心理调适专题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2021级辅导员围绕实习期易出现的心理困扰以及如何解决等内容为学生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讲解,分享316呼吸训练法、四象限管理法等心理调适技巧,并从情绪、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分享心理调试“锦囊”,为实习生们提供缓解焦虑、应对压力的有效方式。同时,鼓励实习生们做好角色转换,争做情绪的主人。

       活动中,4位2020级学生分别从工作协调、时间管理、情绪舒缓和公开课设计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实习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和帮助实习生缓解实习心理压力,掌握情绪处理的方式方法,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张君烔 摄/张君烔 审/李敏 秦乐)

       会议现场

       实习经验分享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