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武志强研究员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 浏览次数:19

  2024年4月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武志强研究员应邀到我院作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是我院组织召开的“漓江生态与保护论坛”系列学术报告活动之一。我院副院长张志勇教授主持报告会,师生90余人参会。

  武志强研究员长期从事植物进化生物学及基因组学研究,在相关领域有着丰硕的成果。本次报告会,武老师以“植物线粒体基因组进化”为题,围绕植物细胞器基因组多样性和复杂性,讲述了自己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

  武老师的现场分享,引发了与会师生们积极思考。师生们与武老师积极交流,收获颇丰。

 张志勇教授主持报告会

 互动交流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