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广西师范大学生物多样性博物馆与桂林图书馆联合开展生物公益科普课堂

发布时间:2024-03-24 作者: 浏览次数:66

广西师范大学生物多样性博物馆与桂林图书馆合作共建科普课堂,积极探索平台合作科普新模式。3月23日,顺利在桂林图书馆开展第二期生物公益科普课堂。

本次公益科普课堂主题为《动物的眼睛》和《蜻是蜻,蜓是蜓》。在课堂上,志愿者详细解释动物的眼睛结构和功能,掌握动物眼睛的类型,了解眼睛进化的秘密,通过讲解常见蜻蜓的类型,介绍蜻蜓的生物特性以及如何区分蜻蜓等知识点,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让小朋友们对动物的眼睛和蜻蜓有更深入的理解,为家长小朋友带去精彩有趣的生物科普课程。在课堂的互动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回答问题,展示他们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是平台合作共建科普课堂的积极探索,有效发挥平台的优势,更好开展公益科普利民工作,充分展示广西师范大学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桂林图书馆在科普教育方面的努力和成果。

(图文/宋雨千 审/周岐海、林建忠、徐夏帆)

 《动物的眼睛》课程现场

小朋友们举手互动

活动合影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