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作者: 浏览次数:256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学院于3月15日在文一区409教室举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代表和毕业班考研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2020级兼职辅导员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首先对通过研究生初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她还围绕考研复试信息收集、面试注意事项和心理准备等方面对考生进行指导。并向备战复试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对待,充分准备;二是放平心态,积极备考;三是充满信心,沉着应对。

随后,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为考生作了考研复试政策解读与说明。

为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的交流与互动,发挥朋辈教育和本研互助的作用,会议还邀请了5名2023级生物学、生态学、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的研究生就复试流程和材料准备等方面作经验分享。在自由提问环节,与会老师和研究生代表还针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经验交流分享会为考研学生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了解考研复试流程及要求,为考研学生顺利通过复试做好了坚强保障,更提振了同学们复试的信心和动力。

(文/李敏、赵佳银)

 学院党委副书记讲话

 研究生代表作分享经验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