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添绿正当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浏览次数:100

为大力弘扬与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师生的生态和环保意识,3月16日,学院组织师生在生物园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添绿正当时”主题活动。学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与生态学研究生党支部20余名师生一起研学培绿、携手植绿、寄语填绿,栽种十余株泡桐树、桂花树和桑树。

活动现场,师生植树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种下一棵棵小树苗。他们分成若干小组,有条不紊地在生物园内空地和草坪上,挽起袖子挖坑、栽植树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生物园里又增添了一份新绿。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美丽校园、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学雷锋植树活动,全体师生在植树的实践过程中,理解奉献与收获,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师生们的热情参与,还展现了对生态环境的关注与珍惜,凝聚起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力量。

(图文/韦海萍 江玲燕)

师生合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