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生命科学学院赴肇庆市鼎湖区吴大猷学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广西师范大学毕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3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琼赴吴大猷学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广西师范大学毕业教师座谈会,鼎湖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吴大猷学校校长、毕业教师代表共计十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课程设置及毕业生就业升学的进展。与会人员就培养目标、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等核心环节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听取相关意见反馈,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提升就业质量,拓展就业思路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走访力度,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图文/吴琼、唐三淇)

座谈会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