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生命科学学院参加灵山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参加灵山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走访招聘现场,与灵山县新洲中学、灵山县第二中学、灵山县第三中学等用人单位领导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在教育教学、专业设置以及师范生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并向其推介毕业生,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根据自身就业意向,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寻求就业岗位。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同时,继续加强与各地教育局、用人单位沟通合作,加大优质就业岗位供给,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图文/李敏、熊梅)


 学院领导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