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赓续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4年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浏览次数:30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理三106教室举行2024年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副书记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微团课。她希望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带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奉献中担当作为、在实践中传播文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雷锋事迹,领会雷锋精神,激励大家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传递正能量。

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关注两会热点。 团委学生会例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近期工作安排,两位指导老师对团委学生会2024年的工作提出希望与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发言

 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会现场

活动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