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树祥莅临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浏览次数:115

2024年3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树祥莅临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学校科技处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研秘书参加调研。

宋树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对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科技奖报奖、国际合作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给予精心指导。他表示,国家基金项目、国际交流合作等对学院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至关重要,强调要加强对教师申报基金项目的指导,组织力量精心打磨;要聚焦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与越南北江农林大学共建“中越跨境生物多样性保护联合实验室”建设,积极申报、充分用好“东盟杰青计划”项目,扎实推进实施2+2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动共建、合作项目真正落地;要强化原始积累,补短板强弱项,注重特色培育,凝练总结成果,举学科之力加强科技奖申报工作。

会上,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就学院请求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和答疑,并就具体工作给予指导。学院行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请求事项,学院班子有关成员汇报交流了学院2024年科研工作年度计划、科技奖申报等相关具体事项。


调研座谈会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