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党团视野】生科师生齐上阵,篮球赛里共叙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522日在新体育馆二楼举行2022年“生芽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友邦、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岐海携专任教师代表艾郴兵、郭子琦、杜东、蒲仕明、张启伟、范鹏来、陈泽柠、蒋骄云2020级、2021级研究生代表共同开展本次篮球友谊赛。

虽然气温较低,但凉意却挡不住生科人的热情。随着一声哨响,各运动员立刻进入状态,打得十分快乐,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进程中,两队不断运用战术,各队员配合默契、全力以赴,赛场精彩纷呈。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赛况非常激励。最终,教师队以10092的比分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团结互帮互敬的良好氛围,彰显出生科人擅长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师生联动活动,不断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

/姚茂用   摄/杨春彩   审/秦乐)


比赛开始,双方开球

精彩瞬间

队员罚球中

全体成员合影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