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党团视野】生命科学学院宣传贯彻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走深走实,5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伯康楼108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会。学院工会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委员、教研室主任、中青年教师代表参与。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建强学院教师队伍,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全体教职工从“工”到“匠”成长,健全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中,教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劳动者特别是技术工人队伍的关心和关爱,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工匠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新时代的精神指引,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会立足岗位,深入钻研,拼搏进取,以劳模工匠为榜样,不断提升技能素养,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充分发扬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精神,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