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党团视野】“充电储能”提“四力”,这场培训为锻造生科过硬宣传队伍赋能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宣传思想工作522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专场培训会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举办。培训邀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婷婷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洁携行政教辅工作人员、学工队伍、团学干部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共计200余人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洁主持。

会议过程中,张婷婷副部长围绕“融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挑战”“如何提升”“如何坚持“内容为王”三方面展开讲述,从强化思维转变、坚持“内容为王”引导大家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强调新闻工作者不仅要坚持“内容为王”守正创新,在保证新闻质量情况下,也要注重其时效性、真实性与宣传术语的使用,避免“低级红”“高级黑”。此外,她指出,建立及完善全方位宣传平台顺应融媒体时代潮流,结合本专业学科优势,指导学院推进文化宣传,让学院文化魅力得到广泛传播。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同时为学院团学干部提高自身素养提供了良好机会,为今后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筑青年思想之基,补青年精神之钙,据悉本次培训是学院团学干部培训营暨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系列培训讲座之一,学院将持续邀请校内外各领域专业人士展开不同专题的培训,助力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党团员青年素质提升,助推党团员青年向上向好发展。

(文/张君烔  摄/杨春彩  审/秦乐)



宣传部副部长张婷婷主讲

活动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