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实验室建设】科技处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科技奖政策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 浏览次数:10

2022516日下午,科技处处长宋树祥、副处长蒋丽萍、成果科科长林锦培一行到我院理科组团224会议室开展科技奖政策解读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科研团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林锦培老师首先介绍了3个类别的科学技术奖:国家科学技术奖、教育部科学技术奖、广西科学技术奖,并详细讲解了这3类科技奖的政策变化、评审工作流程、评审标准等需要重点关注的事项。林老师还就科技奖的写法进行了全方位的举例、展示了许多成果的申报案例并总结出写作的关键点。

接下来,宋处长进一步对科技奖的申报要点进行解读,列举了一些优秀案例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并与参会的老师热烈讨论、解答老师们的疑问。

本次会议让参会的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申报科技奖的诸多要点,提高了老师们申报科技奖的积极性,有助于提高学院老师们科技奖的获奖数量及质量并提高老师们凝练科技成果的水平。


科技奖政策解读会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