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黄中豪教授为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中青年科研工作者代表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科技处《关于推荐2022年优秀中青年科研工作者代表的通知》,为了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广泛宣传展现我校科研工作者风采,增强我校科研工作者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广大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将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召开优秀中青年科研工作者代表慰问座谈会、开设优秀中青年科研工作者代表风采展。经学院教师本人申请,学院学术委员会投票,学院拟推荐2022年优秀中青年科研工作者代表人选为黄中豪教授,现向全院师生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2022年5月19日。如发现拟推荐教师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2022年5月19日前,向学院纪检部门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不署真实姓名者不予受理。

 电话:0773-3560375

 附件:黄中豪个人简历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5月17日



附件:

黄中豪个人简介


黄中豪(1978-),男,壮族,广西来宾市人,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 “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入选者。中国动物学会灵长类学分会理事,广西动物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动物生态学。

科研业绩:先后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其他项目12项,目前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在Current Zoology, Zoological Research, American Journal of Biological Anthropology, American Journal of Primat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获发明专利1项。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