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喜报】生命科学学院红十字分会荣获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优秀分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浏览次数:262

2021年5月29日上午10点,在雁山校区文二219教室,广西师范大学校红十字会顺利开展了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会2020~2021年度分会考评会。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在考评中脱颖而出,荣获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优秀分会”荣誉称号。

 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成立于2001年。目前,在校注册会员202名。2020-2021年度,在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的领导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加强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坚持将红会工作与学校德育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对学校精神文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0-2021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开展了军训医疗服务站活动,新老成员见面会,“知性防艾,守护挚爱”防艾知识线上教育活动,校运会医疗服务站活动,协助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开展献血活动,举办了“节约用水学雷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和“暖心劳动清校园,点滴小事为群众”志愿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此次评选会上,通过生命科学学院分会会长的精彩讲解和沉稳答辩,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红十字分会志愿者的风采。荣获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优秀分会”的荣誉称号,离不开各位志愿者的无私付出、分会里各位会干和助理的用心工作和服务,为打造优秀分会做出的共同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的领导下,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未来的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将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继续前行,和更多的小伙伴们一起迎接各种新的机遇与挑战,为服务社会不断注入青年力量!

(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 文/潘民萍 图/宋柏君 审核/黄倩)

  

 获奖情况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