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科建设】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浏览次数:122

2021年5月19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许元明书记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考察调研。

上午,在我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前往参观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双方深入交流了彼此当地动植物多样性和实验条件对人才培养的经验,共同希望建立相互帮扶、信息共享的合作机制。

参观结束后, 下午14:10在学院204会议室,我院党委书记孙涛、院长武正军教授、副院长李友邦教授、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岐海教授以及各位教研室主任,与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同行们,就本科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建设、教研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交流结束后,共同参观、浏览了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纸质版材料。

本次交流活动,有效地增进了我院与兄弟单位间的相互了解,为提高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思路。

交流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