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术动态】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组织师生参加桂林市“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郝璇、莫燕华 浏览次数:248

2021年5月18日,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专题培训会在桂林顺利召开。

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组织师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会议开始,由桂林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峰发表致辞,对桂林市景观资源利用情况进行了介绍与展望。随后,由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人居环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晓彤研究员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际景观生态学会中国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宇振荣教授,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杨琰瑛博士,围绕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专题,分别以“农业景观(空间)土地整治和生态修复”、“乡村环境建设及农业污染防控技术进展”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会让现场参会人员了解到更多关于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方面的知识,希望以此为契机,汇聚更多优质创新资源,加强各单位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对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2021年桂林市“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专题培训会

 桂林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峰(左1)发表致辞

 国际景观生态学会中国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宇振荣教授作专题授课

 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杨琰瑛博士作专题授课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