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党团视野】生命科学学院以“生科速度”圆满完成新冠疫苗第一次集中接种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秦乐 张东庆 浏览次数:111

2021年5月17日19:30,学院收到通知:疾控中心协调部分疫苗提供接种,收到通知后,生命科学学院迅速行动,各年级迅速成立“辅导员-班委-党员-团员”疫苗接种先锋队,迅速组织学生做好接种准备,并到现场参与疫苗接种组织工作。

20:00,在雁山校区田径馆前,疫苗接种先锋队已在现场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组织大家有序排队接种。生命科学学院学子自觉在现场站立排队,有序等待疫苗接种。

21:00,在耐心、有序的等待后,同学们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接种,各辅导员和先锋队在现场引导每位同学排队、接种、留观全过程,全院非毕业班同学顺利完成接种任务。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生命科学学院学子以“生科速度”,高素质、高质量,井然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建免疫屏障,初步达成疫苗接种预期任务目标。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和组织接种任务,为共筑全民免疫屏障持续贡献生科力量!


 辅导员在现场组织疫苗接种

 学生有序排队接种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