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紧跟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脚步赴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浏览次数:114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广西桂林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跟随校内学生工作队伍,一同来到广西桂林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牢记英雄丰碑,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继承崇高思想。

在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园凭吊广场,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向全体人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随后,学工队伍代表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旷永青上前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向烈士们三鞠躬,表达了对在湘江战役中牺牲的红军的沉重哀悼和崇高敬意;校党委常委黄海波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人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追忆革命故事,感怀大无畏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生科院师生跟随校内学生工作队伍前往才湾镇毛竹山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循着总书记的足迹就毛竹山村的党群活动中心、科技示范户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毛竹山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探索,充分感受乡村振兴中接续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生科院师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今后,学院将紧抓发展机遇,不断总结学习新时代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力争以更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何美莲 图/秦乐 审/张东庆、秦乐)

 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