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就业创业】生命科学学院与南宁市三家企业签订就业创业工作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扩宽学生就业渠道,引领和支持更多学生就业创业,2021年4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涛率毕业班辅导员赴南宁开展“办实事 稳就业 强服务 促发展”走访调研活动,先后走进广西华之南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西正源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广西中冠智合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广西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广西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共建单位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涛向用人单位举荐我院毕业生、对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签约为各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信息交互平台,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各用人单位加强沟通、建立长久协调联络机制,做好对接工作,解决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人才培养、供给需求问题,从而实现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为用人单位不断输送高质量人才。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与力量,进一步拓宽交流维度,创新方式、拓展渠道、精准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会上,双方就加强深入合作,建立长久协调联络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解决用人供需等问题进行深入有效探索。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交流合作力度,理清了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思路,为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就业提供坚实保障。下一步,生命科学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基础学科培养能力,加强校企合作沟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加强毕业生帮扶、实施精准就业指导,加快培养紧缺人才,为不断提高学院就业质量、高质量完成教育部高校就业布点监测工作任务努力奋斗!

 (文/张东庆 王辉 图/秦乐审/秦乐)

 签约授牌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