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建设】人事处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人才人事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 浏览次数:159

4月20日上午,学校人事处黄晓昀处长一行5人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人才人事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孙涛、院长武正军、人事秘书覃盈盈、组织员向珊珊参加了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工作主要负责人就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认真汇报,并对人事处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同时,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教职工薪酬分配方案、职称评聘、四大工程、年薪制、加强人事秘书队伍的业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人事处对学院在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与管理、日常人事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表示会认真研究吸纳整理各学院的意见建议,下一步会在人才的引进和管理工作逐步优化,以实际行动保障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