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视野】生命科学学院看望慰问九十四岁寿辰离休教师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 浏览次数:174

4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涛、工会主席杨栋林、工会委员程娟,专任教师李伯林,退休教师李汉华、吴昌谋、刘少芬等一行7人,前往离休教师梁倩华老师家中,为老人庆贺94岁寿辰。

党委书记孙涛代表学院向梁老师赠送了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生日祝福。一行七人,与梁老师促膝长谈,听梁老师回忆生科院的光荣历史,展望学院的美好未来。梁老师是生物学系建系以来的第一批教职工,她关心生物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堪称是教书育人之典范。孙涛书记高度赞扬了梁老师达观向上、追求科学的品格和人生价值观,代表学院党委对梁老师退休后仍然关心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进步发展表示感谢,对梁老师一生致力于教学、科研的精神以及他严谨的教书育人的学风深表敬意。

交谈中,梁老师特别叮嘱各位老师,一定要注意身体;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为国效力、为党分忧。她勉励青年教师要把学习“四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时刻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牢记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为强院兴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