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建设】河池学院化学与生命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156

 2021年4月12日,河池学院化学与生命工程学院的秦勇荣书记、黄秀香院长一行7人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上午,学院领导陪同调研组前往参观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其在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在参观的过程中,双方就彼此的动植物多样性研究和实验条件对人才培养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建立长效合作的机制,建立相互帮扶、信息共享和互通有无的合作关系。

 下午在伯康楼108会议室,我院党委书记孙涛、院长武正军等同志,与对方就本科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着重讨论了专业认证的佐证材料、实践基地、课程思政元素等方面问题。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到学院参观、浏览我院师范专业认证的纸质版材料。

 此次调研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院与兄弟单位间的合作关系,为我院师范类专业建设,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