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建设】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拟申报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浏览次数:188

 为加强科技支撑在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中的作用,3月12日下午,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组织召开拟申报高级别项目研讨会。会议由我校科技处处长宋树祥主持,桂林市科技局黄峰副局长带领科技局及桂林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并指导。来自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北京林业大学、广西特色作物研究院等单位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漓江流域生态环境及可持续发展的主题进行讨论,中国科学院亚热农业生态研究所、北京林业大学相关科技人员分别阐述了拟申报项目的研究思路、框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姜明教授系统介绍了拟申报项目的目的意义、总体目标、研究内容等。

 研讨会上,黄峰副局长对拟申报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申报项目的重大意义和为示范区建设提供决策参考的研究目标,指出了目前漓江的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需要解决的瓶颈问题,提出了要加强申报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及彼此之间的衔接性等建议。

 随后,宋树祥处长对拟申报项目的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各合作单位要潜心钻研、齐心协力,为桂林市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讨论会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