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建设】桂林市科技局领导莅临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作者: 浏览次数:465

2021223日下午,桂林市科技局张晓阳局长一行调研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并听取了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工作汇报。桂林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峰等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苏桂发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晓阳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及筹建的广西漓江流域景观资源保育与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关于研究院成立的背景、组织架构、研究方向的情况介绍。

汇报会上,我校副校长苏桂发对张晓阳局长一行赴我校指导调研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感谢桂林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苏桂发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交叉融合优势为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推进政校企合作,为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贡献师大智慧。

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研究院成立2年半以来开展工作和取得成效。与会人员还围绕广西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升级、筹建广西漓江流域景观资源保育与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讨论。

张晓阳局长对我校可持续发展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此次调研对我校的可持续发展研究平台建设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我校的可持续发展研究工作有信心,并表示积极推进厅市会商的相关议题,希望广西师范大学在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桂林市科技局社发科、桂林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中心,我校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等部门及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参观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调研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

  

汇报会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