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术动态】我院主持的桂林市可持续发展重大专项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 浏览次数:244

202121日,桂林科技局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国重室2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到期科研项目结题验收会,对广西师范大学和南开大学共同承担的桂林市可持续发展重大专项《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评估及发展模式梳理与提升》进行验收。

验收会议由桂林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郑寒剑主持,我校科技处处长宋树祥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马姜明教授围绕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完成对比情况、主要技术成果、项目经费支出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法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在场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对项目研究涉及的关键技术指标与财务指标进行了质询、提问,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最终,经过汇报、专家质询、专家组形成项目验收意见等环节,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结题验收。

该项目围绕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主题,分析研究了桂林市可持续发展瓶颈问题,开展了 SDGs 桂林本地化研究,系统梳理了桂林市可持续发展行动及实践效果。其研究成果为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效的评估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验收现场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