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术动态】学校科技处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加预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浏览次数:153


202114日下午14:00,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预评估推进会在我室会议室召开。校科技处宋树祥处长和程蕾副处长、重点实验室事务委员会成员、生命科学学院与环境与资源学院班子成员等14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预评估会议的召开事项、重点实验室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重点实验室2021年年度建设等几方面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武正军主任首先就即将召开的重点实验室预评估会议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已确定召开时间,邀请的专家名单及会务工作的安排。随后对重点实验室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已完成及有待完成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对重点实验室已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表示此次准备召开的预评估会议非常重要,能够反映出目前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必须重视起来。同时提到评估总结报告内容中成果展示形式过于单一,并未全面体现实验室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强调一定要深挖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和亮点,才能吸人眼球。因此2021年年度工作中,应该根据实验室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着重建设,把劣势转变为优势。最后表示两个学院要齐心协力,共同进退,做好规划,争取在教育部评估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