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术动态】2020年年末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预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1 作者: 浏览次数:208


20201231日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等10人在干细胞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年末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预评估推进会,会议由武正军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对即将到来的重点实验室预评估的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和分工,首先明确了参加预评估的专家名单及代表名单,并对预评估会议的细节问题进行敲定。接着,会议就重点实验室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内容的撰写进行了讨论,明确撰写要紧紧围绕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并能体现实验室研究的特色和优势。最后,会议就即将召开的预评估会议预计能达到的目的进行了设想,希望专家的到来和预评估会议的召开能够促进重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孙涛书记指出重点实验室的评估结果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人员能够按时、按质、按量把手上的工作做好,认真收集、核实及撰写评估报告的每一点内容,争取拿出的评估报告能够反映重点实验室的最高研究水平。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