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术动态】我院成功申请承办第十一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浏览次数:257

2020年11月27-29日,第十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会在温州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动物学会动物生理生态学分会主办,温州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1家高校、科研院所的30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以回顾大会十年发展历程、感恩前辈并启迪未来发展为主题,聚焦动物生理生态学的理论和实验研究、不同类群的动物对极端环境的适应、应用生理生态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学术交流。我院教师代表范鹏来博士参加此次会议,并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和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演讲竞选下届会议承办权。

主任委员计翔教授致闭幕词,并宣布第十一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术研讨会将于2021年在广西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促进了我国动物生理生态学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国动物生理生态学领域科研人员搭建了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

 

范鹏来博士

  

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