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术动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首届太行山猕猴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浏览次数:219


在河南南太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的支持下,为促进太行山猕猴、金钱豹及其生态系统的全面保护和恢复,提高中国灵长类及太行山生态系统保护的研究水平和影响力,2020年11月16-17日,中国动物学会灵长类学分会在河南济源太行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办首届太行山猕猴生态保护论坛。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广西珍稀濒危动物生态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此次会议。来自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西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所和高校的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围绕“争当猕猴生态保护新愚公,创造太行绿色发展新时代”这一主题,分别在灵长类生态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监测与自然保护地建设等领域做专题报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岐海教授作为水山林田湖草生态保护项目负责人之一参加此次会议,并做了关于石山猕猴生态的专题报告。 

 

参会代表合影

周岐海教授做报告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