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动物学会动物行为学分会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浏览次数:766

2020年11月7日至11月8日,中国动物学会动物行为学分会青年学者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本次会议齐聚全国22个省份、涵盖46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共计196位动物行为学和相关学科的学者到场参会。研究涉及从节肢动物到哺乳动物的各个类群,包括声音通讯、觅食策略、营养、社会、繁殖、学习认知以及复杂行为性状等各个范畴。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周岐海教授、黄中豪副教授、范鹏来博士、研究生李钰慧参加本次会议,并在分会场做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动物行为学的相关科研工作者提供了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提升青年学者对动物行为学研究的兴趣与热情,促进多学科之间的交流融合,推动动物行为学在我国的健康、快速发展。

 

参会师生合影

 

学院硕士研究生李钰慧做学术报告

学院硕士研究生李钰慧荣获“优秀口头报告奖”


联系方式
电话:0773-3556072
学院邮箱:SKY@gxnu.edu.cn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联系电话:0773-3556072  联系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信访电话:0773-3560375 信访邮箱:skyjw@mailbox.gxnu.edu.cn
logo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